close
你的,戒掉,很容易,不清楚,不容易

提問: 我是不是的癌癥了? 問題補充: 我會抽煙,而且很早,受環境的影響,大約二年級就會了,后悔啊!我14歲,前一個月拍過片,沒大的問題,但是這幾天,呼氣有點困難,有一天晚上吐口水(不是痰)里有血,不是血絲,并且我有支氣管炎,鼻炎,咽夾炎,脖子疼得受不了,咽口水都疼,有時候胸口部位,也就是肺部會悶疼,不過不是太嚴重,呼氣有點困難,鼻子阻得不得了,感覺身體很熱,但又不是發燒,,肺部疼,能感覺到,好難受!請專家看看!2008-04-01 17:45 我想到醫院做一個全全面面的檢查,該怎樣做! 医师解答: 建議到醫院做做檢查,這樣是弄不清楚的啊~!不過你的這個原因很可能是吸煙引起的啊!還是早點戒掉的好!戒煙就試試瑞美的煙貼!單靠毅力很難的啊!不容易戒掉還很容易復吸!祝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