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枸杞子,如有,山楂,有效地

提問: 幫幫我,一顆游子的心好生牽掛家里的母親 問題補充: 我的母親今年六十歲,這段時間經常感到心跳、心慌、還燒心、同時老感覺餓以及口渴等,然后到醫院檢查被告知有高血壓、右新房肥厚、心肌缺血心臟病,還有乙肝,怎么這么多?我好擔心,但是我現在遠隔千里,在這里麻煩各位知道這些病的朋友給指點指點,我該怎么辦?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叫你母親服用一段時間三七粉,每天4克分早晚兩次空腹服用,如有好轉,就堅持長期服用一段時間,直到除乙肝外的其他癥狀完全消失。另外,再用枸杞子、山楂各20克,每天泡水當茶飲,可以有效地減低血脂和血壓。此藥可以長期服用。如想盡快治好,就需要看中醫服用湯藥方可達到全面的治療效果。尤其乙肝,不服用湯藥,很難奏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