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我的,都是,我也,也不

提問: 這樣安排有助于減肥么 問題補充: 我白天至少會做1小時的瑜伽每周有三天會有近1小時的器械的健身早上主要吃酸奶 2到4片土司中午通常吃蘋果 蔬菜 不吃米飯或是面食晚上運動回來饑餓感很強會吃3個蘋果 一盒酸奶 有時還加點涼菜白天餓得時候我會吃蘋果充饑這樣的安排可以達到減肥效果么我擔心的是晚上我吃的有點漲一版時間在8點到九點之間吃晚上的那一頓會不會長肉拿不定主意了 医师解答: 我減肥的時候什么都吃啊,也沒做大量的運動,但是還是瘦了,呵呵,因為我的身上有秘密武器的哦,我用了易青瘦身貼啊,只要將他貼在規定的穴位上,就可以輕松又方便的減肥了,而且我沒發現有副作用哦,就是你用笨的方法想,也不會有副作用的,因為在外面貼又不是吃到肚子里,減的速度不向減肥藥那么快,但是絕對不反彈的,減的都是脂肪而不是水分,你可以自己去了解啊,我也不是特明白,說多了好象給人家打廣告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s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